台中3歲童遭「掃把虐打」見媽崩潰哭 老闆嗆:來告我啊!家屬怒了

▲▼事發燒烤店。(圖/翻攝自臉書)

▲燒烤店老闆被控虐童,警局嗆阿嬤:來告我啊!(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官姓女子是燒烤店股東兼店長,18日因店務繁忙,把3歲的兒子交給朋友也是陳姓老闆代為管教,小孩卻慘遭虐打,引發關注,網友氣得喊肉搜,警方、社會局也介入,依違反兒少法開罰,最高可處60萬元罰鍰,並公布姓名。親友21日又發文曝光男童全身傷痕照,痛批動手的陳男竟敢問「這樣算虐童嗎」甚至在警局嗆聲「我打的來告我啊!」

親友18日透過臉書發文,曝光3歲男童遭虐打的屁股瘀青照,指控燒烤店老闆代管小孩,卻痛下狠手施虐,讓他們看得心疼,網友更氣炸了直喊肉搜,經社會局、警方介入調查,初步發現官姓媽媽因兒子不斷碰觸燒烤器具,多次口頭警告無效,才會請老闆幫忙,驗傷確認其屁股、後背、左大腿都有多處瘀傷,社工評估母親能力有限,因此聯繫外公外婆到場,由2人接回去照顧。

▼3歲童遭「掃把虐打」忍住不敢掉淚,見媽崩潰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3歲童遭「掃把虐打」見媽崩潰哭 老闆嗆:來告我啊!家屬怒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3歲童遭「掃把虐打」見媽崩潰哭 老闆嗆:來告我啊!家屬怒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看不下去的親友指控,官姓媽媽薪水領不到2萬元,平時店內損失也算在她身上,現在疑似擔心丟了工作,所以孩子遭虐也不敢聲張,就連到警局,弟弟也不敢說是被掃把打的,只說是「愛心小手」打的,陳男當時囂張對阿嬤嗆聲「我打的,有種告我啊!」從頭到尾沒有道歉,甚至叫弟弟跟媽媽道歉。

親友21日再度曝光男童全身傷勢照,痛批動手的陳男事後還打電話問「這樣算虐童嗎?」一開始弟弟被打一滴眼淚都不敢掉,直到看到媽媽、大家才崩潰痛哭,讓家屬不滿,決定提告「我相信法官會給這母子一個公道。」

►好喝不發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