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守備練習吳東融一句話 朱祥麟從未有過新體驗

▲味全龍朱祥麟。(圖/記者賴冠文攝)

▲味全龍朱祥麟。(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斗六報導

味全龍雖然今年剛上一軍,但攻擊火力不容輕忽,劉基鴻、黃柏豪、朱祥麟是主要攻擊手。朱祥麟有了去年二軍歷練,很期待今年打一軍,希望春訓期間守備要練得更穩,任何細節都不想放過。

朱祥麟對擴編球員中的吳東融接觸最多,在他的引導下,守備練習有新體驗,「二游練習雙殺,東融會說『這樣可以嗎』,直接提出來問,很快可以了解東融的習慣動作,以前沒有這樣經驗,真的第一次感覺到互相討論,去年練習都不太敢講,就是一直練到差不多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融有說滾地球打出來很快,要更紮實訓練。」朱祥麟滔滔不絕地講起練習狀況,越講他越覺得又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卻也更期待新球季展開。

去年二軍最想對決米蘭達、德保拉,直言是不同層級的球路,「跟他們打過練習賽,米蘭達球路很像在地板上貼著,奇怪!怎麼就這樣進到好球帶,那次被三振,但現在沒機會了。」也想對決終結者陳韻文、陳鴻文,認為球速都很快,想知道可不可以跟上這樣的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