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闆取消尾牙!他怨補償5千元虧很大 網曝悲慘經驗:佛到爆好嗎

▲太和殿,麻辣鍋,餐廳環境,名人牆,用餐民眾,聚餐。(圖/記者謝婷婷攝)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不斷擴大,桃園飯店也出現尾牙退訂延後潮。尾牙示意圖。(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因應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的趨勢,各大企業、公司行號紛紛宣布將取消尾牙活動,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不過,取消尾牙後是否會有補貼方案,在近期引起熱議。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自己公司以每人發放5000元作為取消尾牙的補償,是不是可以去勞工局投訴,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罵聲,直呼「你有病嗎」?

原PO在 PTT 八卦板以「取消尾牙,一人發五千,可以投訴嗎」為題發文指出,「剛剛老闆宣布今年因為疫情,所以取消尾牙活動,但每人發五千當作補償,這樣合理嗎?尾牙有得吃又可以抽獎,搞不好我可以抽中一萬元,只拿五千不是很虧,這樣可以去勞工局投訴嗎?」

對此,其他網友看到文章紛紛表示,「我們一塊都沒有」、「超佛」、「你有病嗎」、「不錯了,我們只發餐券而已」、「不錯了,我們只發餐券而已」、「尾牙大部分都滿難吃的,給錢很好XD」、「很好了啊,比難吃的餐廳好太多了」、「現賺五千根本超棒好嗎」、「我600,給你參考」、「我們連兩年取消,也沒任何補貼」。

據悉,除了企業與公司行號外,政府單位包括總統府、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等也已經相繼宣布取消尾牙,在疫情期間落實防疫措施。

►好喝不發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