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時肌年終送暖!推公益保養組合支援「勵馨基金會」

初時肌年終送暖!推公益保養組合支援「勵馨基金會」(圖/品牌提供)

圖、文/初時肌提供

台灣性侵受害者需透過心理諮商修復創傷,每次費用高達千元以上。成立10年的醫美保養品牌初時肌,今年與勵馨基金會共同舉辦「反性侵、修護心 」公益認購活動,即日起至2/1止,於品牌官網購買公益保養組合,所得將扣除成本100%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幫助性侵受害者早日遠離傷痛。

為讓更多民眾能以較低負擔的方式參與認購,初時肌將主打的「逆胜肽系列 - #6胎盤素修護面膜」的價格下殺至 $399/盒,超值面膜組每盒甚至不到 $300元。#6胎盤素修護面膜選用日本晶翠絲,因為布料極薄,又有「隱形面膜」之稱。內含多重修護配方,不只有獨家專利「Invers3TM 逆胜肽」,還有能幫助再生、穩定膚況的「ProRenew益生菌」以及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珍稀植萃「有機蝴蝶花」。能有效改善粗糙,使肌膚恢復柔順、細滑。

初時肌 營運長 施晏汝 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和勵馨基金會的合作,讓大家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夠用微小的力量付出愛心,讓這個社會更好!」呼籲大家一起修護肌膚,並幫助更多性侵受害者修護心靈。

活動時間於2021/1/11至2021/2/1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