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疑「閃幽浮」劇烈晃動! 乘客危急瞬間拍下白色不明物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乘客日前搭乘新加坡航班的飛機前往瑞士蘇黎世機場,正當飛機準備降落時,他便拿出手機想要拍下這一刻,沒想到此時飛機卻突然劇烈晃動,並發出轟隆巨響,機長更是廣播要求所有乘客做出防護姿勢,現場一片混亂。然而這時,這名乘客卻突然看到有個白色不明光影從窗戶的左方快速飛至右方,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親眼目睹了幽浮。

從這段總長1分49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17日上午7時30分至50分之間,拍攝者所搭乘的飛機正好要降落,怎知卻突然聽到機長透過機內廣播要求機上乘客拉起椅背、確保腳踏在地上,並保護頭部,過沒幾秒後,整架飛機竟然就開始劇烈晃動,影片甚至因此一度失焦。

就在所有人慌忙之際,突然有一個不知名的白色物體從畫面的左方快速飛到右方。據悉,最後飛機並未撞到任何物體,並順利降落。上傳該段影片的YouTube頻道Rumble Viral表示,影片的拍攝者認為自己拍到的物體正是幽浮,因為無法證明這個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

拍攝者也提出疑點,如果雷達上感應得到這個物體,機師老早就可以避開了,但機師是在最後一刻才發現這個物體並躲開,由此可見那個不明物體應該不是鳥類或是無人機。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好喝不發胖!「舒味思」萊姆口味氣泡水24瓶特價48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