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訂位取消! 客人11字超暖心喊話...廣德海鮮餐廳哭了:謝謝您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簡稱部桃)染疫護理師(案863)的丈夫(案864),12日中午在廣德海鮮餐廳待5小時的足跡曝光後,讓業者相當錯愕。而面對不斷來電取消訂位的客人,業者表示「我們都一併接受」,不過今(21)日卻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暖心喊話讓店家眼淚忍不住潰堤了。

▲新冠肺炎案864足跡,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在臉書發文說,他們不責怪來用餐的確診客人,畢竟「他如果知道自己生病了,也不會來」,只希望這段時間有來吃飯的客人都能平安渡過。

業者近日不斷接到取消訂位的電話,儘管很想逃避,但還是硬著頭皮堅強接起。不過,店家今天卻接到超暖客人的電話,對方接起就說「你們今天營業嗎?」當下心想應該也是取消的客人,沒想到卻是要來用餐的民眾,更對他們暖心喊話「我覺得桃園人要挺桃園人」。

▲新冠肺炎案864足跡,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使用紫外線燈消毒。(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加油打氣的客人,加上店家從昨日累積到今日的各種情緒,老闆眼淚也忍不住潰堤了,並直呼「謝謝您暖心的客人!謝謝fb私訊訂年菜支持我們的你們。取消的朋友我們能體諒你們難處...記得之後要想起廣德再來捧場。」

廣德海鮮餐廳說,今後他們會打起精神,做好準備再出發,「再次謝謝雪中送炭的你們,萬分感激!」並坦言這應該是這輩子收到最多的加油,未來不知道有多難熬,但一句加油撐一下,應該可以撐很多下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說,「辛苦了~加油!一起堅強走過這一關,團結,不責怪,你們好棒」、「老闆⋯加油!你們的餐點很好吃!待人也很親切」、「剛才打電話想訂外帶的年菜,聽到另一頭的電話聲正哽咽著,好不捨,加油」、「你們菜色味道超棒 依舊會支持」。

另外,也有人說,「唉唷~害我頓時眼淚也充滿眼眶~桃園是個好地方,也挺過許多災難~這次我們一定也能平安度過的~廣德~加油~桃園~加油~~」。

事實上,廣德海鮮餐廳平時營業時間為11:00-14:00,中間休息3小時,17:00-21:00才會再開店。副店長受訪時直呼「12號那天好像時間有點怪怪的」,因為公司2點就打烊了,客人也查過,中午用餐的是車行、退伍軍人、會計事務所等7桌,2點13點分店員就開始告知要休息,監視器畫面顯示大概2點20分就走光了。

副店長無奈地說,事發當天已有20桌訂位取消,後續80桌尾牙也接連取消,一桌5000元來算,估計取消了近百桌,不含人事成本,粗估此次損失至少50萬元。20日也在臉書粉絲團連4發文,公布消毒畫面,難過吐辛酸「電話響不停、訊息回不完」,年菜外帶或過年內用都可保留擇日用餐或改外帶、退訂「我們都一併接受」,很感動客人的關心,店裡的大家生龍活虎。

 ▲新冠肺炎案864足跡,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圖/記者宋良義攝)

►好喝不發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