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顧家過好年!花蓮警受理擧家外出申請 為期15天加強巡邏

▲花蓮警方開放辦限擧家外出申請,鄉親過年期間可安心出遊。(圖/花蓮警分局)

花蓮警方開放辦限擧家外出申請,鄉親過年期間可安心出遊。(圖/花蓮警分局)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年關將近,花蓮警分局為讓至外地出遊的花蓮鄉親過一個安心快樂的牛年,於2月3日(星期三)22時至2月17日(星期三)24時止為期15日,實施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民眾可致電或親至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讓員警協助守護您的家園。 

即日起至2月17日24時止,過年欲出遊的花蓮民眾可撥打電話(110)或親自臨櫃申請舉家外出。員警會將申請人外出起訖時間及聯絡電話等相關資料,登記於「受理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登記表」。

如申請人居住之鄰近區域已劃定或增入巡邏區線,不再設置臨時巡邏箱,僅註記登記表內,若無法兼顧則於適當地點設置臨時巡邏箱。受理申請後,派出所將加強住家附近巡邏,守護出遊民眾居家安全。另外,申請人提前、延後返家時,可隨時與派出所聯繫。

花蓮警分局表示,春節期間將結合義警、民防、社區巡守隊、警察志工等民力,共同維護社區治安,使花蓮鄉親安心歡度春節。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