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富二代!富王鴨肉小老闆背景曝 律師:會用原店名東山再起

記者陳凱力/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因為嗆女外送員,引發眾多網友不滿,掀起一波「毛長齊之亂」,後來該店也在休業後「頂讓」出去,稍早房仲也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原址已被同街的早餐店下訂承租。其實,日前小老闆就曾對外表示,會另外找地點「另起爐灶」,他的委任律師李明諭也證實,小老闆第一次找上他,就明確表示,要用「富王鴨肉」的本名東山再起,不會改名,此舉,也讓他肯定小老闆,認為他是下定決心要改過。

▲富王租出去(圖/記者李忠憲攝)

▲富王鴨肉舊址已貼出頂讓貼紙。(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店長,因嗆外送員「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引起網友撻伐,還被網友「加碼起底」頂樓加蓋、騎樓違建,最後鴨肉店在休業後,終於走上熄燈之路;今天房仲業者也證實,原「富王鴨肉」店面,已被同街的早餐店業者承租。

「富王鴨肉」王姓店長的委任律師李明諭也證實,小老闆的確已結束舊址經營,準備另外找尋地點東山再起。早期有傳聞,王姓店長是「富二代」,從父母手中接下「富王鴨肉」,沒想到卻年輕氣盛,與外送員爆發口角,才會瞬間惹眾怒。

李律師說,王姓店長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他生長在單親家庭,16、7歲開始打工負擔家計,與媽媽、妹妹三人相依為命,偏偏媽媽身體不好,無法長久工作,妹妹還小,也無法賺錢,王姓店長靠著打工,成為三人的經濟支柱。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李明諭律師(右)說,富王小老闆是白手起家,並非傳聞的富二代。(圖/記者張榮恩攝)

因為成長經歷,王姓店長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同時也學到煮鴨肉的技藝,幾年前和朋友合資開了這家「富王鴨肉」,他是白手起家的小老闆,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

李明諭律師說,「毛長齊事件」後,王姓店長透過友人打聽找上他,第一時間就向他表明,不會改名偷偷再開店,會光明正大用「富王鴨肉」的原名東山再起,也因此,他才相信這個年輕人真的有心要改過自新,也真的有勇氣想去承擔。李明諭說,26歲的王姓店長人生歷練不夠多,年輕氣盛,但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這一次的事件,也深刻反省,收斂脾氣。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小老闆一開始就向律師表示,會光明正大用富王鴨肉東山再起,不會用改名來欺瞞消費者。(圖/記者李忠憲攝)

►上班族應酬必備!加強版「新紅薑黃先生」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影/長草廢墟冒白煙 居民毛毛的…里長「探險」傻眼:是孕婦

►烈火焚車曝!湖口休息站轎車爆燃 YT達爾愛駒遭燒傷:早知不上廁所

►問消防女婿「要什麼幫助」 霸氣岳父隔天送400萬頂規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