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陪酒「扒走同行2千元」 監視器還拍到她手伸男客口袋

▲▼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圖/記者邱中岳攝)

▲郭姓傳播妹趁另名傳播妹唱歌時,趁機偷走皮包內的2千元。(示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非事發地點與當事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傳播妹20日凌晨被公司安排陪客人飲酒,但席間卻將另名傳播妹的財物偷走,被害的傳播妹搭小黃付錢時發現錢不見,隨即折返該處並要求調閱監視器,才曝光該名傳播妹的惡行。

警方調查,23歲的郭姓傳播妹,20日凌晨被經紀公司安排陪2名客人飲酒,現場還有另名吳姓傳播妹在場,但吳姓傳播妹在20日上午7時許先離開,搭車返家付錢時發現財物遭竊。

吳姓傳播妹直接搭小黃回到店裡,當著郭姓傳播妹與2名男客前調監視器,發現郭女趁吳在唱歌時,趁機摸走吳女皮包內的2千元,吳氣得直接報警處理,警方事後依竊盜罪嫌將郭女送辦。

據悉,監視器拍下,涉嫌竊盜的郭姓傳播妹趁吳女在唱歌時,將吳女的2千元從皮包拿出後,直接塞進褲子口袋,另外還曾將手伸進1名男客口袋,疑似要竊取財物,但卻沒有成功。

郭姓傳播妹到案後辯稱,當時因為喝醉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警方追問後又改口,是要先幫忙付包廂費,所以才拿吳女的錢先代墊支付,但警方不採信,依法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