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驚悚對撞!路口轉彎未禮讓 25歲女、19歲男送醫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19日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兩輛自小客車對向疾駛,其中一輛黃色自小客車欲左轉,卻未等待對向來車先過,造成兩車對角碰撞,案發當天有民眾路過拍下事故現場提醒用路人經過小心,附近住戶也將案發撞擊畫面放到貼文留言,提醒駕駛人路口減速。

▲撞擊力大發出猛烈巨響,藍色車輛右甩90度,而黃色自小客車則迴轉了180度。 (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在地生活)

▲兩輛車抵達路口時均未減速,而黃色自小客車疑似因要左轉的關係,於路口中央即偏於車道左側,造成藍色自小客車迎面撞擊左車頭。(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北港鎮19日傍晚5點14分,新德路與太平路兩輛自小客車發生對撞車禍,據了解,黃色自小客駕駛為中醫藥北港附醫的25歲許姓女護理師正要下班返家,行經該路口欲左轉太平路,卻疑似未禮讓對向王姓19歲男子所駕駛藍色自小客車,造成對撞事故。

▲撞擊力大發出猛烈巨響,藍色車輛右甩90度,而黃色自小客車則迴轉了180度。 (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在地生活)

▲撞擊力大發出猛烈巨響,藍色車輛右甩90度,而黃色自小客車則迴轉了180度。 (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在地生活》)

附近住戶為協助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發現兩輛車抵達路口時均未減速,而黃色自小客車疑似因要左轉的關係,於路口中央即偏於車道左側,造成藍色自小客車迎面撞擊左車頭。撞擊力大發出猛烈巨響,藍色車輛右甩90度,而黃色自小客車則迴轉了180度。

報案車行業者吳宗澤指出,新德路道寬路直,往來車流量多且車速偏快,可能是路口車禍頻傳主因,回想19日車禍當下撞擊聲量巨大,聽到聲音馬上衝出去查看,先撥打119協助傷者送醫,並幫忙指揮路口交通,打開車門發現,黃車女駕駛頭部撕裂傷血流滿面,看上去感覺蠻嚴重,幸好有繫安全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雙方均未酒駕,疑似因未注意前方車輛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詳細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釐清,兩名駕駛人均受傷送醫,事故造成許姓女護理師頭部一處撕裂傷、肢體擦傷;王姓19歲男駕駛肢體擦傷,目前均於醫院住院治療中。

▲撞擊力大發出猛烈巨響,藍色車輛右甩90度,而黃色自小客車則迴轉了180度。 (圖/翻攝自Facebook/北港在地生活)

▲黃色自小客行經路口欲左轉太平路,卻疑似未禮讓對向藍色自小客車,造成對撞事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香酥可口、包裝超可愛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校外教學急轉彎 斗六鎮南國小原訂夜宿桃園緊急改苗栗

►雲林籲公務員「非必要」勿到桃園出差!畢旅戶外教學畫出防護線

►「站那個死人樣」脊椎側彎少女遭音樂師趕出教室 還被酸公主病

►雲林違法「削山」近5個足球場大 緊鄰八色鳥棲地200公尺

►國旅爆發!雲林縣觀光人次首破千萬 文觀處推遊程但配合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