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遭撞直擊!離開派出所50米...慘遭左轉小黃KO大腿骨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1名警員,21日凌晨時分前往武昌街、康定路口勘查路面坑洞,但沒想到離開派出所50公尺,竟然遭1台左轉的小黃撞上,右腿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1名25歲的王姓警員,與另名學長在21日凌晨4時許,獲報路面有坑洞,行經武昌街、康定路口時,遭61歲的黃姓小黃運將撞上,另名警員緊急喝斥黃姓運將「後退」。

▲▼運將右轉未禮讓行人,撞斷警員右腿,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運將左轉未禮讓行人,撞斷警員右腿,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事後到場,發現王姓警員右腿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黃姓運將則表示,當時左轉時被車子的A柱擋住視線,所以沒有看到2名警員,自己撞到人也當場嚇到。

事後萬華分局交通隊到場,處理後也讓黃姓運將離開。王姓警員在西門所服勤約3年左右,平常專責抓毒品、酒駕等案件,竊盜破案率更是所內前幾名,目前王姓警員仍在醫院開刀治療。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