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黃立24歲飛台尋生父 演戲13年不紅頻被打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立(舊名黃柏鈞)在《戒指流浪記》飾演林予晞前男友,還被封「最帥機長」,演藝圈拼了13年沒紅,決心改名再出發。在美國出生的他,父母在他小時離異,對生父沒有太大印象,24歲毅然決然飛來台,尋根找生父外,同時一圓演員夢,但中文完全不通,試鏡狂被打槍。

▲▼《戒指流浪記》演員黃立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立《戒指流浪記》帥氣機長受到關注。(圖/記者張一中攝)

▲▼《戒指流浪記》演員黃立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剛來台人生地不熟,不過跟生父及生父親戚相處,自然就有了熟悉感,他花2年時間學中文,從注音符號學起,擔任模特兒工作外,也同時尋找演戲機會,陸續演出《不良校花》飾演男主角潘瑋柏身邊搞笑助理「賴瑞克」、《鬥牛要不要》等,但劇紅人不紅,他說:「當演員需要好的態度,有時候去試鏡沒有拿到角色會讓我失望,但是這是一個挑戰,若每次試鏡就很難過,不然不適合做這事業。」

▲▼《戒指流浪記》演員黃立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立來台發展,因ABC腔頻被打槍。(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因ABC腔被打槍,29歲一度想放棄演員夢,「已經要長大了,想好好經營餐廳,這一塊(演藝事業)放在後面。」因緣際會下,他認識大陸製作人,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在大陸拍戲6年,大紅《微微一笑很傾城》及電影《太平輪》都有演出。

▲▼《戒指流浪記》演員黃立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立改名再出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在《戒指流浪記》帥氣機長受到關注,他改名再出發,「我想重新讓大家知道我是誰,自己現在成熟穩定,我有語言、作品經驗,其他東西調整好了。」他不擔心自己年紀,歐巴市場也很吃香,「不管年紀多大,一直可以拍戲,因為當一個好的演員,就是要一直進步,每一個角色劇本都是一個挑戰。」

黑澀會美眉奪亞洲視后!李又汝喜極而泣:真的是我嗎

阿姑餵吃鮑魚「他熱得像火爐」!73歲李朝永曝閨房情趣

周渝民顧女心力交瘁!愛妻爆懷二胎…親吐「曬鴨照」真相

方志友當年「演孕婦真懷孕」 楊銘威解密:道具枕頭藏包裡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