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老爸「娶27女信徒為妻」生150子 他揭家族秘辛:宛如小社會

▲▼教主老爸「娶27女信徒為妻」生150子 他揭家庭秘辛:宛如小社會。(圖/翻攝自抖音)

▲布萊克摩子孫滿堂。(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王佩翊/編譯

加拿大一名著名的邪教教主布萊克摩(Winston Blackmore)一共娶了27名妻子,並生下150個孩子,整家人自給自足,並有專屬的教育系統,宛如是一個小型社會。據悉,他的兒女到學齡時,通常會直接進入布萊克摩所創建的學校內上課,而非接受公家教育,也就是說孩子們的同儕全都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或是姪子姪女。最近有幾名兒子長大成人,決定在抖音上公開家族秘辛,讓外界一窺這個神祕的百人家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梅林(Merlin Blackmore)、莫里(Murray Blackmore)以及21歲的沃倫(Warren Blackmore)都是布萊克摩的親兒子,他們近日利用抖音公開了一夫多妻制的父親與兒時的家庭生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據悉,目前三人都已經離開家鄉,因此才能公開地談論這些事。

▲▼教主老爸「娶27女信徒為妻」生150子 他揭家庭秘辛:宛如小社會。(圖/翻攝自抖音)

▲梅林說,光是跟他同年出生的兄弟姊妹就有12人。(圖/翻攝自抖音)

梅林表示,通常同一年出生的兄弟姊妹的名字都會是同個字母開頭,就像他與莫里一樣,都是M,而包含他們倆在內,該年一共有12個兄弟姊妹出生,其中有2人甚至是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與沃倫同年出生的兄弟姊妹則有9人。現年64歲的布萊克摩最大的兒子已經44歲,但最小的才剛出生。

沃倫說,他們會稱呼父親的每個老婆為母親,而他們之間不會互相憎恨,反而會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大家也會一起種植馬鈴薯、玉米以及番茄等食物,以支撐這150個孩子的生活。

莫里也分享了自己從家庭中逃出,進入公立高中就讀後所遇到的故事。他說,自己在高中畢業前,曾經到一所公立學校報名了法律課程,然而當老師教到「一夫多妻制」這個單元時,他卻發現,書上有很大的篇幅都在講述他們家的故事。

@kayezer0

What question would you like answered the most. Upvote it! ##flds ##polygamy ##exmo ##fyp ##foryoupage

♬ Hallucinate - Dua Li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