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靠一張嘴」上約砲神器誆投資 2多金女遭詐近千萬

▲星座專家艾菲爾點名「4星座」的戀愛運勢。(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白羊座的朋友在面對相親宴時,都有可能會遇到真命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krepo)▲處女座的朋友在秋末冬初,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機率很大。(圖/取自免費圖庫Phere)

▲網路男蟲累犯超會騙,佯稱銀行高層騙取多金宅女與其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Phere)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僅有國小畢業的袁姓男子,以化名長期在網路天室佯稱是銀行高層,擅長投資地下黃金、外匯,並稱1個月內可以獲利超過10倍利潤,進而騙取多金女網友心動、進而交往掏錢給他投資;袁男甚至基於行使偽造私文書的犯意,更在借據內容及立據人欄偽造「劉忠明」導致女子誤用。士林地檢署日前將他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判1年8月。

該名袁姓男子從2008年靠著舌燦蓮花的本事,長期在網路聊天室內,以化名謊稱自己多金單身,更自稱在是銀行高層,專門負責黃金期貨基金買賣代操工作。他會先在網路上先篩選出「年輕且多金」的宅女,再謊稱自己經常為投資人選檔操作基金,短期內獲利都超過10倍以上,藉此吸引女子心動,進一步詢問投資事宜。

2014年他以網路交友平台「SKOUT 」網站結識許女,為了取信許女甚至先給予對方40萬、佯稱投資紅利給付,再以此方式從許女身上詐得114萬,但遲遲未再給付「投資紅利」,也未歸還許女款項,許女要求他簽立借據,袁男竟在2018年2月26日,在立據人欄偽造「劉忠明」讓許女使用。

隔年11月他故技重演,又在同一平台以「啟哲」名義結識林女,以同樣「銀行高層」身分邀請一起投資,2015年12月21日,袁男在林女給付款項過程中,為取信林女,不時交付約100萬給林女,佯稱投資紅利給付,這次共詐得818萬。

士林地院認為,袁男不以正途賺取所需,反施用詐術詐得他人財物,審酌他在審理時坦承犯行並和林女達成和解,但考量他仍未和許女達成和解及實際賠償林女所受損失的犯罪態度,依詐欺取財罪累犯處有期徒刑8個月、沒收犯罪所得74萬8091元;又犯偽造文書罪累犯,處有期徒刑3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8個月。

有「神仙水」的稱號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Uber違停爆口角「影片16萬人點閱」 怒告PO求償法官神打臉!

男網友在溫泉會館休息室硬上...登門再侵犯!「他盧我」少女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