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律師PO「白睡別人的老婆真爽」!自曝偷情影片 女方現身宣戰

▲▼知名律師事務所。(圖/翻攝自微博)

▲男律師自曝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謝姓男律師在社交軟體自爆,「最近一直一起睡的人,別人的LP(老婆)白睡起來真是爽。」他還曝光情人的身分和照片,「北京中銀福州律師事務錢丹丹。」隨後,疑似女主角立即也發文大罵對方「我要跟你魚死網破」。

據悉,謝男之後將兩人的裸體聊天截圖和情人照片發布在朋友圈,並公開傳在業界群組。

▲▼知名律師事務所。(圖/翻攝自微博)

▲男方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疑似女主也現身回應,「謝敏!我跟你上床這件事!搞得人盡皆知,害我家破人亡,害我老公跟我離婚,我也要跟你魚死網破。」她之後更進一步表示,「是事實,我要跟他魚死網破。」

由於事件訊息太爆炸,之後迅速傳開,大量網友開始討論此事,「是真實的,律師群組都解散了」、「他們的聊天紀錄更是露骨,不過再怎麼樣畢竟好過怎麼能卑鄙到這個地步」。

▲▼知名律師事務所。(圖/翻攝自微博)

▲女方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知情網友稱,「兩人都是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他們互相欺騙,然後那個男人公開兩人上過床。」

▲▼知名律師事務所。(圖/翻攝自微博)

▲群組聊天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通過檢索百度百科資料顯示,女生是執業律師,2014年取得律師資格證,2017年開始執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