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NBL林明毅加盟攻城獅 與高國豪、田浩組「3少」後衛

▲林明毅。(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林明毅。(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於21日宣布後衛林明毅正式加盟,他將於新賽季中披上3號戰袍。林明毅身高175公分體重68公斤,過去挑戰NBL中國男籃次級聯賽曾效力於廣西威壯、長沙金健米業隊。

過去林明毅在UBA時期曾助明道大學奪得隊史首冠也拿下不少個人獎項包含助攻王、抄截王。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認為明毅是中生代頂尖純控球之一,能力也已在NBL獲得肯定,很高興他認同我們的團隊文化,願意相信攻城獅。希望他能用旅外經驗帶給球隊穩定供輸,並且引導國豪跟田浩成長,為攻城獅的後場帶來更安定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毅開心地表示:「能夠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真的很興奮,很謝謝教練團與老闆的信任,而且球團提供的設備與環境都是職業等級,我一定會全力完成教練交付給我的任務,現在希望可以趕快體驗這週末新竹主場獅紫軍的應援!」

目前已加入攻城獅訓練近兩週,林明毅自認身體狀況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最近會盡快調整到備戰狀態。談到近期P. LEAGUE+各隊後衛,林明毅最希望未來能在場上對位臺北富邦勇士賴廷恩,因為自從高中時期就一直在場上競爭,很期待在P. LEAGUE+戰場上再與他交手。新球季林明毅將披上3號戰袍,最主要的原因是NBA傳奇球星Iverson是他從小最愛的球星,也期待自己未來在場上可以幫助攻城獅拿下勝利,扮演好穿針引線的角色。

▲林明毅。(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林明毅。(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