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頭卡收費站6hrs」離奇慘死 監視器揭真相:為了撿信用卡

女大生「頭卡在收費站」離奇慘死 監視器揭真相:為了撿信用卡。(圖/翻攝自Facebook/Victoria Strauss)

▲女大生的死訊讓親友十分不捨。(圖/翻攝自Facebook/Victoria Straus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3歲女大生史特勞斯(Victoria Strauss)在停車場收費站繳費,手中信用卡不小心掉落,沒想到彎身去撿時,腳竟然踩到油門導致車子往前暴衝,她的頭被卡在收費站與車之間慘死。

哥倫布市(Columbus)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11時37分,史特勞斯以頭部卡在收費站與車子之間的詭異姿勢死亡,調閱監視紀錄器發現,她撿卡時不小心踩到油門,導致車子突然撞向收費站,頭才會卡在那邊,停車場保全事發6小時後才發現她,人已經死亡。

史特勞斯目前在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就讀研究所,同時擁有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學位,死訊傳出後,親友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為她哀悼,形容她是一個溫暖善良的人,現在變成美麗的天使,願她在天堂守護家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