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近一周出現11名球員確診 聯盟要求保持社交距離180cm

▲布魯克林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防疫規範再升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儘管NBA不斷傳出有球員、工作人員確診,但聯盟並沒有暫停的計畫,而是採個案延賽的方式進行。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自14日(台灣時間)以來NBA共有502人接受檢測,則出現11名球員確診。

原定於21日舉行的灰熊、拓荒者之戰,因曼菲斯湊不出最低要求的8人出賽,讓此戰被迫延期,這也是本季NBA出現的第16場比賽遭到延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名記者查拉尼亞指出,自14日以來NBA又出現11名球員確診,稍早他也指出從今天開始官方與球員工會討論後,將更嚴格控管球員間的社交距離,球員在場下必須戴口罩,並且互相至少保持6尺(約180公分)兼具,還要避免擁抱和握手。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NBA社交距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