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豬肝湯不再是進補...」 國民黨:用公投票翻轉錯誤政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1)日公布反萊豬公投宣傳短片,影片呈現過去下班後吃一碗滷肉飯,是忙碌工作後的慰藉,但開放萊豬進口後,一切都變了調,當下班的慰藉,不再是滷肉飯,當豬肝湯,不再是進補,呼籲大家一起參與反萊豬公投連署。

反萊豬公投影片內容呈現過去下班後吃一碗滷肉飯,是忙碌工作後的慰藉;慶祝生日時吃一碗豬腳麵線代表添福添壽;野餐烤肉的歡樂氣氛中,烤香腸、豬肉串是不可或缺的食材;生病或調養身體時,豬肝湯是最佳的平民美食。

不過,開放萊豬進口後,一切都變了調,當下班的慰藉,不再是滷肉飯;當豬腳麵線,不再是祝福;當烤香腸,不再是歡樂;當豬肝湯,不再是進補。國民黨表示,此時就是展現人民力量,翻轉錯誤政策的關鍵時刻,大家共同參與反萊豬公投連署,今年8月28日,用公投票讓安心食用豬肉再次成為人民的日常。

國民黨表示,為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公投連署,國民黨本週六、日將分別於高雄市及台南市舉辦雙公投連署活動,除黨主席江啟臣將親自出席兩場活動號召連署外,週六下午5時於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籃球場舉行的活動,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醫師蘇偉碩等人將出席宣講。

週日上午10時30分於台南鴨母寮公有零售市場舉行的活動,將由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醫師蘇偉碩等人宣講,正在進行「公投連署,縱騎台灣」的革實院院長羅智強也將在台南會合,共同向南部鄉親呼籲,一起參與連署、齊心反萊豬進口、828用公投票護國人的健康。

▼國民黨公布反萊豬公投宣傳影片。(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召開「豬肉價漲不停!農委會無能、人民傷荷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