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人推特首PO!秀白宮前恩愛一刻 親曝:創建更美好世界

▲▼ 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在白宮北門廊(North Portico)前揮手致意。(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在白宮北門廊前揮手致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總統拜登於美國時間20日(台灣21日凌晨)宣誓就職,如今夫人吉兒(Jill Biden)也透過第一夫人推特官方帳號「@FLOTUS」發布首則貼文,直言「我們將創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因為我們會一起努力。」

▲▼ 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在白宮北門廊(North Portico)前揮手致意。(圖/路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吉兒稍早首度以第一夫人的身分在推特發文,內容為她與丈夫拜登20日在白宮北門廊(North Portico)的影片,可見夫妻倆站在紅毯上,一手摟著對方、一手高舉左右揮舞致意,接著拜登伸手緊摟著吉兒肩膀,讓她的頭能夠靠在他的胸膛。

吉兒提到,「謝謝你們所給予的信念,這比我們所有人都還要偉大,那就是:我們將創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因為我們會一起努力。」

吉兒20日身穿藍色禮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是紐約時裝界明日之星歐尼爾(Alexandra O'Neill)的作品,來自2017年才創立的美國品牌Markarian。依據品牌說明,這套服裝是由深淺不一的藍色天鵝絨、粗花呢、絲綢、雪紡紗所製成,象徵著「信任」、「信心」、「穩定」等寓意。

外媒分析,除了上述代表的寓意之外,粗花呢套裝也讓人聯想到英國女王過往數十年來簡約、可靠的打扮;此外,吉兒選擇年輕設計師的作品現身就職典禮,意在重振美國時裝產業。

更多相關新聞

►賀錦麗就職「紫色套裝」藏巧思!象徵意義曝光 美國設計稱霸全場
►賀錦麗手按2本聖經宣誓 寓意曝光!象徵「第2母親」陪身旁
►拜登就職重點一次看!承諾當「美國人的總統」 上任第1天就開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