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移工「躲廁所產嬰」!雇主見她倒地不起嚇壞 胎兒送醫不治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外籍移工在雇主家廁所早產案件!經查,女移工倒臥廁所,雇主前往查探後,竟驚見一旁有名早產胎兒,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到場。警消人員趕抵後,發現女移工意識清楚,身旁女嬰卻沒了生命跡象,立刻將2人送醫,但女嬰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21日上午8時許接獲女移工雇主報案,稱女移工倒臥家中廁所,且疑似急產,女嬰已生出,但沒有呼吸心跳,而他不敢上前幫忙處置。警消人員於是派員趕赴現場,將女移工及女嬰緊急送醫,但女嬰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經查,女移工疑似隱瞞懷孕,經警方詢問後,雇主也是一問三不知,而目前全案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