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留給拜登「45字箴言」內容曝!網瘋傳迷因笑翻...白宮發聲了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根據先前美國總統交接慣例,前任總統在離開白宮前,會留下一封信給繼任總統,而拜登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宣誓就職後,證實在白宮內閱覽川普離開前留給他的信。白宮表示,基於私人信件不便公開;然而網路上卻已開始瘋傳信件中的內容。

根據在推特上流傳的內容如下,「喬,你知道我贏了!」(Joe, you know I won.);不過事後被證實,白宮根本並未、也無法公開信件內容。

▲▼川普留給拜登的信件曝光,事後證實內容為虛構。(圖/翻攝自Twitter@cbs_ke)

▲川普留給拜登的信件曝光,事後證實內容為虛構。(圖/翻攝自Twitter@cbs_ke)

回顧過去總統大選時,儘管川普在得票上位居劣勢,仍不斷在推特上透過發文向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已贏得大選」、「已贏得勝利」,甚至不斷在各州發起訴訟戰,主張拜登靠著選舉舞弊的卑劣手段易主白宮。

據悉,白宮女發言人狄爾(Judd Deere)證實,前總統川普在橢圓辦公室留給拜登的信長約45字。而拜登在收到信後也感嘆,信件內容「非常慷慨」。

►川普臨別留私人信45字贈言 拜登讚賞:一封慷慨的信

更多【美國總統就職】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好喝不發胖!「舒味思」萊姆口味氣泡水24瓶特價48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