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染疫者上門!福隆粩:希望他身體快好起來 網友力挺加油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桃園在地老店「福隆粩」因為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是確診病例護理師家人的足跡之一,20日下午停業全面大消毒,不過業者並不怪罪染疫者帶來的問題,反而希望他能對抗病毒,身體趕快好起來,而網友力挺福隆粩齊喊「加油」。

▲福隆粩。(圖/記者林振民攝)

▲福隆粩20日下午暫停營業全面消毒。(圖/記者林振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隆粩(福隆製菓)深夜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在桃園60年因為疫情上了新聞,但他們不抱怨也不怪染疫者帶來的問題,相對希望他能對抗病毒身體敢快好起來。福隆粩也相信染疫者是忠實顧客,不是故意要去影響別人造成恐慌,也感謝他讓福隆粩學習危機處理的經驗,「讓我們一起共同為台灣守護每個人的健康」。

▲大門深鎖的福隆粩。(圖/記者林振民攝)

▲公告全面消毒並請大家21日再來取貨。

最後,福隆粩也對所有的醫療人員、桃園衛生單位及中路派出所員警說聲「你們真的辛苦了,福隆粩感謝你們」,同時也感謝支持福隆粩的大家,也跟大家說「防疫人人有責,愛台灣就是愛自己」。網友也力挺福隆粩喊「加油」、「你們也辛苦了」、「希望你們一切都能安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