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啦啦隊甄選有特別條件 會主動做家事更棒

▲統一獅應援主題曲「冠軍獅王」。(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啦啦隊。(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年度甄選來了!只有一個星期報名,2月2日決選,特別註明不是要找公主,而且無法接受需離家3-5天的女孩們就請勿報名。

Uni Girls年度甄選這次採用迅速確實的方式,初選報名從1月20日到1月27日,只有一個禮拜,報名後五天,2月2日決選面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名條件有6個,具舞蹈專長、年滿十八歲、無任何經紀約、略懂棒球尤佳、入選後需簽經紀約,第6條是「會主動做家事的更棒」,註解說明「不是要打掃球場,而是我們不是要找公主」。

此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為台南是統一獅的大本營,有很多的主場比賽賽事都會排在台南,若無法接受需離家3到5天的女孩們就請勿報名。

下列網址下載報名表https://tinyurl.com/y25o42o7,下載之後仔細看清楚裡面的報名資格辦法,填完報名表後寄這個信箱
newunigirls@gmail.com。

濕敷、乾擦都好用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