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賺10萬零用錢每天200元 人夫下班還要洗小舅子內衣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月薪10萬元的人夫日前在網路上匿名投稿,抱怨他10年來把薪水都交給妻子打理,每天只拿200元的零用錢,下班回家要洗碗、拖地,連小舅子的內衣褲也是他在洗,結果得到的都是冷言冷語和持續的否定,最終承受不住心理壓力,決定不再對這段婚姻付出努力,「我們就扮演著孩子的父母,今天以後我們就當朋友吧!」

▲▼示意圖,手機,使用,吵架,夫妻,情侶,家庭,疫情,聯繫,工作(示意圖/123RF)

▲原PO受不了妻子10年來的冷言冷語,決定不再對婚姻付出。(示意圖/123RF,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的PO文中聲稱,妻子婚後在家操持家務,和2個孩子的生活還算不錯,他把每個月的薪水約10萬元通通交給妻子管理,每天只領取200元的零用錢,還要記帳,少一元、多一元還會被懷疑做假帳,後來改成每個月領5000元當零用錢,「我戒菸了、不喝酒了,更沒有交際應酬。因為她不想租屋,我們住娘家,我也依她住娘家,想說這樣也有個照應。」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的開始,原PO無奈表示,起初下班回家都要幫忙洗碗、拖地、洗曬衣服,連小舅子的內衣褲也是他在打理,後來開了一間小公司,每天下班回家差不多都半夜了,家務的分工還是照做,只是洗碗的部分由妻子或岳母接手,他身上沒有任何錢,唯一的信用卡也是妻子在管,「她的家人把我當自己人,弟弟結婚,裝潢我幫忙,我沒有媽媽,所以把丈母娘當成媽媽一樣,每天陪丈母娘說話聊天」,結果都做到這樣了,換來的卻是冷言冷語以及持續的否定。

原PO坦言,與妻子雖然育有2名孩子,但房事其實相當不順,幾次主動示好都被冷淡拒絕,後來就分房睡了,現在連牽手都覺得尷尬,婚姻關係走到這裡,已經是人前正常、人後陌生的地步,十分狼狽,他還一度覺得都是自己的錯,自責到向心理醫師求助,「但醫師說,要我帶著老婆來。」

▲▼小白臉,討錢,錢,台幣。(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原PO月賺10萬元,一開始卻只能每天跟妻子領取200元的零用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回想過去10年的婚姻生活,他自認沒有罵過妻子一句髒話,也從來沒有對婚姻不忠,但忍了10年還是想要放棄,「我真的沒有逗妳開心的動力了」、「這段婚姻我不想努力了,但因為有孩子,我沒勇氣離婚」,以後房子買了還是登記在妻子名下,但就到這輩子,他的重心與成就剩下孩子和工作,「我們就扮演著孩子的父母,今天以後我們就當朋友吧!下輩子不見!」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超慘婚後生活,紛紛留言勸他看開一點,「到這輩子就好了,不論有沒有下輩子,都不會相見」、「付出可以,但是要讓人覺得值得」、「快逃吧!你才能過得開心,對自己好一點」、「加油,生活是自己選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