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跑得快病毒就追不上!女司機時速182高速狂飆:我怕被感染 

▲▼年輕妹飆車。(圖/翻攝自影片)

▲年輕妹飆車。(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衡水一年輕妹小康(化名)近日在高速上狂飆,時速達182,被交警攔下。沒想到,她回應,自己剛從天津談完生意,欲返回河南,因擔心感染新冠病毒,就在河北高速路上不看表,「只管放開了跑。」網友笑噴稱,「只要跑得夠快,病毒就追不上妳?」

據河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交通警察總隊衡水支隊17日透露,當日下午,一名女子在高速上行駛時速為182千米被高速交警攔截。

2021年1月17日16時左右,正在邢衡高速衡水湖西服務區執勤的高速交警冀州大隊警員,突然聽到傳來報警聲音,「請攔截豫AXXXX。」警員查詢發現,涉事車輛當時正在快速向衡水湖西服務區方向駛來,隨後出警把車攔截下來。

▲▼年輕妹飆車。(圖/翻攝自影片)

▲她解釋是怕被病毒感染。(圖/翻攝自影片)

經警員詢問,因為河北省疫情形勢嚴峻,她擔心感染新冠肺炎,從天津談完生意後返回河南,經過河北時,結果跑出了如此高的速度。

警員當場對小康批評教育,並罰款1000元人民幣、一次性記12分的處罰。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