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90分鐘按摩!奧客稱「臉過敏」不付錢 還要店家付醫藥費

捏腳。腳底按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腳底按摩。(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按摩店上班的女網友日前遇到奧客,90分鐘的按摩過程中很享受,還要求師傅加強腳趾頭的部分,結果要結帳時,表示因為按摩導致臉過敏,不願意付錢還要求找老闆出來理論,店家無奈只好請她去看醫生,結果拿來一張無病因的單子,強調自己是過敏,還要店家付醫藥費550元,誇張行徑讓全場的人都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一名客人來店指定按摩師按摩,向師傅表示早上6點就出門,玩一整天很累腳很酸,請師傅幫忙加強腿部的部分,還要求10隻腳趾頭都要按,90分鐘的按摩結束後,要結帳時客人稱自己臉過敏很癢,沒有付錢就直接走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櫃台追上前去向客人要錢,她不情願地付了900元按摩費之後,大聲嚷嚷要找老闆出來理論,強制店家要退費,原PO表示,「師傅和櫃檯人員都有關心幫她看,她看起來完全沒事」,只好請客人去看醫生,結果客人到醫院掛急診,拿了一張什麼都沒寫的單子要求店家付醫藥費550元,「問她病因是什麼,她說過敏」。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按摩店遇到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客人無理的要求讓原PO超傻眼,「說真的有過敏過的都知道,不要說90分鐘,根本10-20分就受不了,有錯我們一定負責到底,照顧你都沒問題,真的有困難也可以講,我們招待你也沒關係」,享受完按摩後不願付錢,又沒頭沒尾的拿單子來要醫藥費,「這樣的免費按摩,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對此,不少網友都直呼太誇張,「改變一下,櫃檯直接先收費了」、「按摩關過敏屁事啊」、「90分鐘900很便宜了,還霸王按摩,神扯」、「找千百理由就是想要免費按摩」、「我遇過有人來買傘,10天後跑來說我少找她錢」。其中也有人驚呼「90分鐘的按摩只要900元,也太便宜了吧,店在哪我也好想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