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塞車是「呱吉的錯」 萬人朝聖關鍵1幕:抓到你了

▲▼《天竺鼠車車》超ㄎㄧㄤ上映 上班族:有毒的160秒。(圖/翻攝自木棉花官網)

▲《天竺鼠車車》超受歡迎!(圖/翻攝自木棉花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在台灣引發熱議,其內容以日常生活為主,再透過天竺鼠的角度呈現,雖然原本是設定給孩童觀看,但卻意外吸引大人們的關注。《PUI PUI 天竺鼠車車》的第1話「塞車了是誰的錯」在YouTube公開後,就有網友笑稱,裡頭害後方大塞車的罪魁禍首超像台北市議員「呱吉」;對此,呱吉也在臉書上幽默回應。

《PUI PUI 天竺鼠車車》全劇情都沒有對白,日本固定星期二播出,至今已經推出3集,每集長度為2分40秒(160秒)。第1話「塞車了是誰的錯」經木棉花代理在YouTube上架後,迅速累積170萬次觀看數;從影片畫面可見,整條路上大塞車,當鏡頭聚焦到第1輛紫色車車後,罪魁禍首終於抓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呱吉)

▲呱吉和劇中男駕駛長得很像!(圖/翻攝自Facebook/呱吉)

開著紫色天竺鼠車車的黑衣男子戴著耳機滑手機,甚至還將右腳翹在方向盤旁邊,完全沒注意到外頭號誌燈已經由紅轉綠。這個關鍵畫面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回應,「邱威傑不要再聽歌了」、「捕捉三寶呱議員」、「重金邀請呱吉拍片」。

由於聽音樂的黑衣駕駛與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長超像,因此呱吉隨即也在臉書上笑稱,「難道我有演天竺鼠車車也要讓你們知道?」貼文一出,立刻吸引2萬人按讚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合理,就是你導致塞車」、「北市交通禍端呱議員」、「謝謝邱議員讓我知道塞車都是呱吉的錯」、「耳機、帽子、帽T、卡其褲、襪子還有臉頰!完全就是啊」、「我就知道是你」、「抓到了!難怪那麼眼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