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中妹「吃別家雞排」想免費加辣 他傻眼:去找賣妳的老闆啊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在基隆賣炸物的老闆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做了大概4年的生意,第一次遇到這麼奇葩的客人,一名就讀國中的女學生拿著在別家店買的雞排,要求他免費加點辣椒粉,「到底是誰教她這樣買東西的?」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學生拿別家店的雞排要原PO免費幫加辣椒粉。(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當天剛開好店沒多久,一名國中女學生走了過來,開口第一句就是「辣椒粉」,他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結果女學生又重複一次辣椒粉,還舉起手上的雞排說「我要加辣椒粉」。

原PO接著說,當下發現女學生手中的雞排是別人家的產品,他連問了兩句「妳那個是別家的雞排吧」、「妳拿著別家的雞排要我幫妳加辣椒粉」,女學生皆點頭承認,讓他越問越傻眼,「那妳去找賣妳雞排的老闆加啊,找我幹嘛?」

▲▼香料,辣椒粉,非洲黑人粉,粉,粉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留言調侃,原PO乾脆把辣椒粉加到滿,讓女學生吃不了雞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無奈表示,他話一說完,女學生竟然就直接走掉,開店賣炸物4年,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到底是誰教她這樣買東西的?」、「真的是刷新我的三觀」。

文章公開不到一天,吸引超過80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力挺原PO,「好瞎喔」、「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事」、「佩服女學生的勇氣」、「跟她收辣椒粉的錢」、「是我就加到滿,讓她也吃不了」、「有夠沒禮貌,這麼愛辣椒粉,直接整罐給她狂倒,辣死她」、「這已經是刷新十觀了吧」、「現今社會真的什麼人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