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嬌羞擋雨「甜美電眼」照曝光 2萬人戀愛了:根本誘人犯罪

▲▼甜美女警讓2萬人都戀愛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甜美女警讓2萬人都戀愛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彥臣、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女警察一向是目光焦點。一位網友在高中園遊會拍到一位女警,臉上流露出的甜美燦笑,讓眾多網友戀愛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女警照片,寫道「高中園遊會隨手拍到的辛苦警察~警察辛苦了。」照片中的女警用傳單擋雨,不過臉上流露的燦笑卻是甜美到網友都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讓2.1萬網友都按讚,留言說「也太正了吧」、「引誘犯罪逆?」。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照片應該是之前的,「這應該不是最近的 裡面還是舊型制服」,也有人認出該學校就是開平餐飲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