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都在搶星巴克「愛心珠寶盒」 大理石紋路質感美翻天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推出情人節限定系列。(圖/翻攝自IG@starbucks_j)

編輯/JJ

日本星巴克於20日正式推出今年的情人節系列,不免俗的再次從粉嫩色調以及愛心形狀設計下手,一口氣推出多款情人節限定馬克杯、保溫杯與其他周邊,其中一款粉色大理石花紋「愛心珠寶盒」,讓許多日妞們一眼傾心,適合在情人節時裝入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女孩,日後還可以當作放置小東西、或是戒指、耳環等首飾的飾品珠寶盒,可愛又實用,不用人家送自己也好想入手!

今年農曆新年與西洋情人節同時到來,日本星巴克繼推出超可愛的新年系列後,緊接著迎來情人節系列,按照慣例,情人節最先聯想到的依然是象徵戀愛滋味的粉紅泡泡色系,以及滿滿的心形圖案,星巴克都將之運用於杯款上,包括閃亮桃紅的浮雕愛心保溫杯、滿版愛心的冷水杯、愛心棒棒糖保溫杯、漸層愛心保溫杯⋯⋯

今年情人節系列還推出了以粉色大理石紋路打造的「心形馬克杯」與「愛心珠寶盒」,心形馬克杯甚至有專屬的心形杯蓋可以搭配使用,陶瓷製的愛心形狀小物盒,則是能夠裝入數顆巧克力,以用來表達心意,質感、漂亮的外型正中少女們的喜好,情人節過後還可以將它用來當作放置首飾的珠寶盒,日妞們紛紛搶著入手。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陶瓷大理石愛心小物盒,2,000日圓(約台幣NT$540)。(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大理石花紋心形馬克杯,2,100日圓(約台幣NT$565)、漸層愛心馬克杯,1,700日圓(約台幣NT$460)(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情人節系列杯款。(圖/翻攝自IG@starbucks_j)

台灣星巴克當然也不讓別人專美於前,為了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特別推出「小蜜蜂」情人節系列,與一眾粉紅色、愛心的設計不同,這回反而是用甜蜜可愛的小蜜蜂作為主角,帶點陽光氣息又有些許甜膩的黃色調,象徵讓人羨慕的舒適愛情。

▲情人節系列產品。(圖/星巴克、Dyson提供)

▲台灣星巴克情人節帶來的是「小蜜蜂」系列。(圖/星巴克提供)

情人節時想給女朋友送點溫暖的心意,保溫杯是個很好的選擇,日前日本家電品牌DOSHISHA旗下的mosh!便推出了一款「貓舌頭」專用的保溫杯,利用獨特技術達到快速降溫並能長時間保持舒適溫度,且兼具高質感的外型,如果心儀的女孩也是「貓舌頭」一族的話,收到肯定會很開心。

▲mosh!保溫瓶。(圖/翻攝自IG)

▲mosh!保溫瓶。(圖/翻攝自IG)

▲日本推出一款專為怕燙的人打造的「貓舌頭」保溫杯。(圖/翻攝自IG@mosh_products)

►怕燙的人必備!日本推出「貓舌頭」專用保溫杯 高質感顏值欠收藏

►台灣星巴克情人節系列亮相 小蜂蜜當主角甜甜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