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獲邀出席拜登就職 陳以信籲:反應國民對萊豬意見

蕭美琴。(圖/記者李毓康攝)

▲蕭美琴。(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駐美代表處20日表示,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受邀出席美國總統拜登及副總統賀錦麗宣誓就職典禮。對此,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呼籲,政府開放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的事,國人普遍有疑慮,身為國家代表應反應國民意見讓美國知道。

陳以信20日在臉書表示,蕭美琴能出席拜登總統就職典禮是好事,上會期末他質詢外交部時,便說雖然我國這次無法組團,但至少蕭美琴人在華府應該全力爭取參加,一人代表朝野與全國人民祝賀美國總統就職。

陳以信提到,提醒蕭美琴一件事,「現在您可是一人代表全體台灣人出席,碰到美國政要時可不能只說一邊話,既然政府開放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的事國人普遍有疑慮,身為國家代表就應該忠實反應國民意見讓美國友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