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修復師搬走遺物竟從此衰爆!法師進公司一看:電視裡有個男生

▲▼靈異。(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中年男子猝死在堆滿雜物的租屋處,一星期後因房東報案,由消防員破門發現了遺體。(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獨自租屋12年結果突然猝死,遺體修復師陳庭兒到現場進行清理工作,並受房東所託,把死者的電視機拿去變賣貼補喪葬費,但二手商只估800元,她認為太低,因此把電視搬回公司並PO網販售,結果公司業務量直直落,一名法師進公司就說,「那台電視裡有一個男生!」把陳庭兒嚇一大跳。

▲▼靈異。(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遺體修復師陳庭兒外型亮眼,經手許多大案件。(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據了解,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去年11月底心肌梗塞死在租屋處,過了大約一星期,由消防員破門後才發現遺體,陳庭兒下午4點多到現場,一進屋內就發現裏頭塞滿凌亂的雜物,幾乎可說是寸步難行,還夾雜非常濃的異味、屍臭味。

陳庭兒清完現場後跟房東聊天,得知死者已跟房東承租12年了,但幾乎沒有繳房租,透過協助房東裝設監視器來抵租金,結果死者突然失蹤一星期沒幫他裝監視器,直覺有異報案,請消防員協助破門,這才發現死者的遺體。

案發現場看起來唯一有價值的物品剩下電視機,房東心想,不然就把電視機拿去賣了,好貼補喪葬費,因此委託陳庭兒代售,陳庭兒一口答應,抱著電視跑去找二手商,但只得到800元的估價,她認為太低,所以又把電視扛回公司放在一旁,拍照PO網販售,等待有緣人來買。但接下來怪事發生了!

▲▼靈異。(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陳庭兒將電視機搬回公司放在一旁,怎料公司業務接案量從此直直落。(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陳庭兒說,去年12月把電視扛回來,公司的業務接案開始「斷崖式下滑」,起初還以為是新買的魚缸有問題,不斷調整魚缸的位置,但接案仍不見任何起色,直到今年1月6日,有一位法師來公司坐,一進門就看著那台電視說「那台電視有一個男生!」讓陳庭兒嚇了一大跳,冷靜後決定要作法會超渡死者,但怪事還沒完…

在法會進行的過程中,陳庭兒接到朋友的電話說,「那台電視我用2千買了!」讓她又嚇一跳,再次描述了這台電視的來歷,結果朋友回說,「做了法事那就更不必怕啊!」陳庭兒覺得很玄,在法會前PO網求售都沒人詢問,結果法事進行到一半就突然賣掉了。此外,法事後公司的業務接案再次回到正常。

陳庭兒透露,雖然自己是遺體修復師,本就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但遇到這樣的靈異事件還是讓她感到非常驚訝。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

▼遇到這麼玄的事,讓陳庭兒驚呼連連。(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靈異。(圖/陳庭兒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