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班級幹部「地雷屎缺」排行 網狂推這一職位:沒人會主動幫

窗,打掃,掃除,清潔,清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衛生股長要負擔的工作很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求學階段是一生僅有一次的美好時光,不少人回憶起過往都會想起一些又好氣又好笑的事蹟。有網友在PTT上說道,求學一定會遇到選班級幹部的環節,每個股長都是幫老師做不想做的事,「個人認為裡面最屎缺的股長一定是總務股長啦,有沒有學生時期最屎缺股長的八卦?」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學生時期最屎缺的股長是哪個?」提問並指出,無論是國小還是國中,每學期都要選一大堆股長,舉凡像是班長、副班長、風紀股長、學藝股長、體育股長等,每個幹部都是幫老師做不想做的事。

原PO特別點出,「總務股長要幫忙收錢保管班費,每天都要帶著一堆錢上下學,如果弄丟還是被偷都要自己補錢回來,壓力山大做了一學期居然只有個嘉獎啊,比副班長這種爽缺拿的獎勵還要少」,認為這個位置是所有幹部中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引起網友們熱議。

對此,有其他網友回應,「學藝,教室日誌比副班長簽簽名還麻煩,還要負責搞班級美化綠化」、「回到過去應該會跟輔導股長說對不起XD」、「絕對是衛生」、「總務蠻麻煩的,看那種很細心的女生收錢收到崩潰」、「衛生股長 ,再來就是風紀股長 ,怎樣做都有人會不爽」、「風紀會一直被嗆」、「國小是風紀,國中高中是衛生」。

網友的留言當中,尤其又以「衛生股長」最為多人認為是屎缺,這些網友認為,「衛生股長廁所也要親自掃、垃圾也要自己回收」、「絕對衛生,走廊狗便永遠衛生自己弄」、「整天摸垃圾桶跟廚餘」、「管垃圾或回收的沒啥人想主動幫」、「環保股長啊,根本是回收股長或是廚餘股長」。

►「神仙水」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