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看得見」2021傳愛活動 以愛溫暖人心

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發動「讓愛看得見」傳愛活動,重新編曲新創歌謠「讓愛看得見」,以音樂為所有人祈福,傳遞愛的力量。

「讓愛看得見」2021傳愛活動 以愛溫暖人心(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提供)

▲促進會李述藺理事長(前排中),率洪順齊老師(前排右)、李宏葳老師(前排左)、李玉龍秘書長(後排右一)、簡麗莉委員(後排右二)、王溪泉老師(後排中)、賴家慶老師(後排左二)、王嘉真策劃(後排左一),一同為「讓愛看的見」傳愛活動揭開序幕 (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提供)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理事長李述藺表示,新冠疫情打亂民眾的日常生活,原本許多海內外交流活動,譬如:海峽盃籃球賽事都被迫暫緩,整體環境存在疏離、冷漠的潛在氛圍,為傳遞溫暖的正能量,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邀請「讓愛看得見」原創歌曲的詞曲作者洪順齊、賴家慶、王溪泉,並由知名編曲家李宏葳重新編曲,為歌曲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將愛傳達給大家。

「讓愛看得見」2021傳愛活動 以愛溫暖人心(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提供)

▲前文建會主任委員申學庸教授(前排中)、洪順齊老師(後排)、賴家慶老師(前排左)、王溪泉老師(前排右)合影 (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 提供)

李述藺表示,這個活動主要還是希望所有人熱情參與,一起傳唱「讓愛看得見」這首歌,並用手機錄製下來,以優質的影片、在網路中分享和擴散,參與的單位還可向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採購印有象徵著「你挺我,我挺你,背靠背」的T-Shirt,相關收入將捐贈給公益團體,期待更多海內海外團體,參與其中。

想加入「讓❤看得見、你我來實現」的活動嗎?可以與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聯絡,報名方式:促進會FB粉絲頁或Line ID:aceace.org.tw;專線:(02)7711-5988,或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真正落實「讓❤看得見、你我來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