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超速撞傷7人!包偉銘子遭求償1500萬元 二審結果出爐

▲▼包偉銘之子包庭政疑似閃避不及,連撞5輛機車造成7傷,其中1名婦人至今昏迷不醒。包庭政恐涉過失傷害,被戴上手銬移送,面對媒體不願多說。(圖/記者楊佩琪攝)

▲包偉銘子包庭政開車撞傷7人,遭求償1500萬元,二審結果出爐。(圖/ET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包偉銘兒子包庭政於2016年間開車行經北市承德路與民族西路口時,與朱姓女騎士發生碰況,還波及到另外4輛機車,釀成7人受傷,而他事後與其中6人以500萬元達成和解,但朱女堅持告到底,並求償1500萬。法院審理後,被依過失傷害罪判刑3個月,緩刑3年;民事部分,則須賠償100萬元,案經上訴,二審法官改判賠償38萬餘元。

包庭政於2016年10月17日,駕車行經承德路三段、民族西路口時,因超速及佔用左轉彎車道,與直接左轉的朱姓女騎士碰撞,導致朱婦多處骨折、頸椎受傷當場昏迷,包庭政碰撞後又往前再撞4台機車,共造成7人受傷。

事後,包庭政以500萬元與其中6人達成和解,即便認為朱女也應該承擔肇事責任,但仍願以50萬元和解,並坦承自己也有超速違規。然而,朱女堅持告到底,且在庭上情緒還非常激動,甚至表示,要用法律教訓包庭政,更提出民事求償,要求包庭政賠償他1500萬元。

一審法院審理後,判包庭政須賠償朱女100萬元,而案經上訴,二審法官撤銷原判決,判他須賠償38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部桃8天9確診!全台心驚驚 桃園人接親戚通知:過年不要回家了

嘉義貨車高速衝撞接送區!國小男童「雙腳變形」、阿姨左小腿骨折

聯絡簿被寫「待改進」!4歲童遭媽賞巴掌…雙眼腫成熊貓 老師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