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21歲醫大女騎士路口慘撞 噴飛重摔頭部重傷插管搶命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一起交通意外,2名中國醫藥大學女學生騎車雙載行經順平路、順平二街口時,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2名女大生重摔在地、翻滾數圈,其中機車駕駛巫女傷勢嚴重,目前於中國醫插管昏迷中,乘客黃女則受輕傷。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釐清調查。

F

▲2名女大生騎車於路口與轎車發生碰撞,連人帶車重摔在地。(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於18日下午4時許,案發地為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附近,巫女(21歲)在該校區上課,當日載著同學黃女(21歲)沿順平二街直行往中平路方向行駛,而轎車駕駛鄭女(37歲)由順平路快車道直行往順平三街方向行駛,雙方於該路口發生碰撞。

根據畫面顯示,巫女等2人撞上轎車後,連人帶車彈飛倒地,車禍導致機車車體支離破碎,轎車左側擋風玻璃破裂、板金凹陷以及保桿掉落。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巫女頭部重創,緊急送往中國醫急救,目前插管昏迷,而黃女受到輕傷,鄭女則無傷。

▲▼             。(圖/民眾提供)

▲▼車禍導致機車車體支離破碎;轎車擋風玻璃破裂。

▲▼             。(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該處為無號誌路口,依道交條例相關規定,支道車須禮讓幹道車,當時行駛於幹道的是鄭女,巫女行駛在支道,目前初判肇因為巫女車輛未依規定讓車、鄭女未依規定減速,導致事故發生。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濕敷、乾擦都好用

【更多新聞】

快訊/紫南宮「初一錢母發放活動」延後!主委說話了

獨/養家計畫全打亂!5寶爸母親假釋審核沒通過 27日團圓落空

獨/厲害了5寶爸!欠27萬罰款「國家機器也沒轍」 連健保費也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