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朴槿惠危險了!曾與新冠確診者「密切接觸」

▲▼朴槿惠流淚(圖/視覺中國CFP)

▲朴槿惠曾與新冠確診者密切接觸(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根據《韓聯社》等韓媒今(20)日引述南韓法務部消息,目前在首爾看守所(서울구치소)服刑中的前總統朴槿惠,18日在前往外部醫療院所接受治療時,曾與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獄政人員有過密切接觸,上午將安排進行PCR篩檢。

該名獄政人員雖曾與朴槿惠搭乘同輛護送專車,不過有確實戴口罩。若朴槿惠篩檢結果為陰性,則須安排至外部醫院接受隔離;而若為陽性,則得前往新冠專科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接受治療。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早在首爾東部看守所傳出千人以上大規模確診後,位於京畿道義王市的首爾看守所便於2020年12月22日傳出2名囚犯確診,其中一名囚犯19日出獄後前往首爾車站前臨時篩檢所檢測時,意外發現感染新冠肺炎,當時獄方緊急針對囚犯、獄政人員共3400多人進行篩檢。

據悉,南韓大法院(最高法院)14日針對閨蜜門等案件,判處朴槿惠20年有期徒刑定讞,加上先前新世界黨(새누리당,國民力量前身)公薦案的2年徒刑,合併共為22年。

►朴槿惠「提早出獄」希望破滅!文在寅臉色凝重:提特赦恐不太恰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