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女神飄「濃厚魚腥味」 他在床上乾嘔3分鐘!網友笑翻曝經驗

▲▼             。(圖/翻攝自PTT)

▲男子難忍惡臭,開始在床邊乾嘔。(圖/翻攝網路)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大陸男子約砲時聞到對方下體有濃厚異味,在床上直接乾嘔將近3分鐘,等到噁心感過了才續戰。就有PTT網友發文問「真的會臭到讓人嘔吐?」,讓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笑翻,還有不少人也分享起自身經歷。

該影片近日被上傳到在成人網站上,標題為「好慘的X先生,高價約女神X了半天,聞到惡臭乾嘔3分鐘繼續」,該男最初沒有什麼特別反應,直到換了背後式才問「怎麼紅的阿?沒月經嗎」對方則否認。

▲▼             。(圖/翻攝自PTT)

▲男子渾身不適,抱頭躺床。(圖/翻攝網路)

男子原想繼續行動,但實在受不了喊出「哇嗚!好臭」,開始到一旁乾嘔,並問對方是不是有風流病,女神也否認說大概只是血的味道,過了2、3分鐘的緩衝休息才續戰。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被他的反應笑翻,但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有碰過很認真洗過了,還是有味道的,沒洗的聞到會死人」、「我也遇過臭到讓我瞬間乾掉的人,之後每一次我都旁敲側擊的問出個人衛生習慣才敢約」、「某任女友得念珠箘那個味道他X的一輩子記得,還有豆腐渣,那個是有味道又有實體物」。

▼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