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爆「見元利建設董事長」轉戰地產 名下房產市價15億!

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近期上映,他為此出席台中首映會。

▲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近期上映,他為此出席台中首映會。(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周杰倫在2020年耶誕節,收到賓士所贈要價999萬元起跳的邁巴赫休旅車,超豪華內裝讓他讚不絕口,更表明會「好好開開看」,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周杰倫與賓士其實是業配關係,賓士欲透過周杰倫的網路傳播力,為新車打響知名度,這也是周杰倫首度接下的業配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家超過50億元的周杰倫,日前為自己監製、愛妻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宣傳,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的首映會,現場多輛超跑的陣仗驚人,當然全場焦點還是在難得公開合體的周杰倫與昆凌夫妻身上。

限動業配 一天就千萬

周杰倫愛車成痴,他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超跑的合照,去年底他更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照片,該車款是專為上流社會的頂峰人物打造的高級休旅車,內裝以豪華遊艇為概念延伸,搭配雙12.3吋的螢幕、高階3D環繞揚聲器等,如同一間會移動的頂級套房。

周杰倫在IG限動PO出收到賓士休旅車大禮。(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在IG限動PO出收到賓士休旅車大禮。(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過,周杰倫這則分享放在限時動態僅短短24小時,意即想邀請周杰倫在自媒體宣傳的費用,要價超過千萬元;周杰倫身價果然非凡,他大方介紹賓士邁巴赫的業配合作,是天王的認證與宣傳,等同在整個大中華區打廣告。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要價千萬元的賓士邁巴赫內裝。(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要價千萬元的賓士邁巴赫內裝。(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其實,周杰倫車庫裡所收藏的超跑數量相當驚人,清一色是高價車款,從法拉利跑車LaFerrari Aperta、McLaren Senna、藍寶堅尼LP700超跑、義大利Pagani Huayra及賓士SLR722跑車等,光是車子收藏,總價就超過6億元。

周杰倫(左)經常與名車合照,也因為工作學會甩尾、競速等技巧。(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曬出全球限量300輛的瑞典超跑,指車內空間大,連女兒(右)都滿意。(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曬出全球限量300輛的瑞典超跑,指車內空間大,連女兒(右)都滿意。(圖/翻攝自周杰倫IG)

2005年,周杰倫曾演出電影《頭文字D》,當時他向劇組賽車手學得極速狂飆及甩尾等特技,也希望能再演出《頭文字D》第二集,但導演劉偉強認為拍賽車電影太危險,因此續集遲遲沒有下落,周杰倫只能靠著收藏超跑解癮。

周杰倫樂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動態,愛車成痴的他,也常分享與超跑的合照。(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樂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動態,愛車成痴的他,也常分享與超跑的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停車場甩尾 江蕙腿軟

周杰倫還曾經駕駛著賓士SLR722跑車載江蕙,在自家停車場甩尾,讓江蕙嚇得哇哇大叫,下車時都腿軟。

除了愛車,周杰倫也打算進軍房地產界,而他名下的淡水荷蘭灣舊居,目前出售中。(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除了愛車,周杰倫也打算進軍房地產界,而他名下的淡水荷蘭灣舊居,目前出售中。(圖/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周杰倫目前住在和平大苑的頂樓,樓中樓坪數約283坪,包括停車位總價約6.6億元,可欣賞360度的台北市美景。
 
▲周杰倫目前住在和平大苑的頂樓,樓中樓坪數約283坪,包括停車位總價約6.6億元,可欣賞360度的台北市美景。(圖/鏡週刊)

除了收藏名車,周杰倫也傳與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見面,有意進軍房地產,畢竟周杰倫名下房產粗估超過新台幣15億元,包括北市「仁愛尚華」「元大一品苑」「元大欽品」「和平大苑」,以及媽媽葉惠美於2014年買下的淡水歐式別墅「荷蘭灣」,周董早就算是娛樂界的地產大亨了。

本刊詢問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至截稿前未取得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周董轉戰地產】男星迷戀房事 惦惦晉升建設董座
【獨家】【雙黃滯台】有家歸不得 黃明志陪黃秋生在台圍爐
【雙黃滯台】《楚留香》男星台北叫賣XO醬 擁巨額遺產生根寶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