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去過2次范植偉淡水家! 女粉爆他嚴重潔癖:喝水加1滴洗潔精

范植偉傳出以傳授個人自創「思想學」和料理手藝,在網路上招募女「弟子」。(讀者提供)

▲范植偉傳出以傳授個人自創「思想學」和料理手藝,在網路上招募女「弟子」。(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本刊接獲讀者小米爆料,指范植偉透過網路吸收粉絲學生,並且透過教授課程要她們捐錢、捐餐,小米到范植偉家中上課,卻見識到他對於「乾淨」的堅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范植偉主動約小米到新北市淡水的家中上課,並且表示課程總共需要2天1夜,得在他家過夜,不過一個睡沙發、一個睡主臥;更吩咐她帶4個便當,供作2人分食,「第一天吃一個,隔天再一個」。

范植偉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至於說好的料理課,范植偉解釋:「我已經在臉書預告了,妳錢帶好,我帶妳去買食材。」他位於淡水沙崙的住家,樓下就是連鎖超市,首天推出的料理課程內容是「燒酒雞」,共採買了2盒半雞、2把金針菇、1盒甜不辣、炸豆皮,還有米酒調味。

【台版梁朝偉走鐘1】喝水加1滴洗潔精! 范植偉爆嚴重潔癖

▲范植偉住處樓下便是超市,他會自己做菜。(讀者提供)

【台版梁朝偉走鐘1】喝水加1滴洗潔精! 范植偉爆嚴重潔癖

▲范植偉下廚做燒酒雞給小米吃,小米說口味還不錯。(讀者提供)

問起燒酒雞的滋味?小米覺得還蠻好吃,但料理過程讓她非常傻眼,「他似乎有嚴重潔癖,因為他用依必朗的洗潔精,仔細清洗每一樣食材,連甜不辣、炸豆皮,也反覆用加了洗潔精的水、清洗好幾遍。」小米如此回憶道。更令她傻眼的是,范植偉喝的開水裡面也都會加一滴洗潔精。

小米一共去過范植偉家兩次,第一次去的時候,他使用的瓦斯只用來煮飯,平常洗澡都直接洗冷水,而「料理用」依必朗洗潔精,不僅用來洗食物,連洗臉、洗澡、洗頭也都是用這一罐,至於洗手則將「潔廁劑」稀釋後使用,「他說以前洗澡洗頭也用這一款」。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版梁朝偉走鐘2】范植偉推廣「實踐道」 弟子爆他要收30到50位徒弟
【台版梁朝偉走鐘3】23歲就拿法國南特影帝 范植偉因一句話形象跌谷底
【台版梁朝偉走鐘4】曾讚范植偉「天使與魔鬼混合體」 王家衛提前結束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