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千萬別喝這個!網紅空姐曝「超噁內幕」:從沒洗過

▲有空姐爆料飛機上的熱水箱從沒清洗過。(影/翻攝自tiktok/@katkamalani)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網紅空姐卡瑪拉尼(Kat Kamalani)14日爆料,搭飛機時千萬別喝會用到熱水製成的東西,因為熱水箱和咖啡機從來都沒有人去清洗過,「非常噁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卡瑪拉尼在tiktok影片中指出,建議搭飛機時喝瓶裝水,多和空姐聊天就知道,空姐們很少會去喝咖啡或茶,因為熱水的來源都一樣,但熱水箱裡絕對非常噁心,「熱水箱和咖啡機從來沒有人去清洗,而且通常都放在廁所附近」。

▲飛機,機艙,航空,空服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在飛機上想喝熱飲,卻有空姐爆料熱水的來源髒得離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卡瑪拉尼也提醒,如果有要幫寶寶泡奶粉的需求,應該用冷水來泡,再把奶瓶放在熱水杯裡加熱。

影片至今已累積184萬多次瀏覽、近2千則留言,有其他空姐回應,「我可以100%證明這是真的」、「熱水還可以,但我們從不喝冷水」,但多數網友覺得不滿,認為如果知道裡面很髒,就應該清理,不過也有許多相關工作者表示並非所有飛機都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