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300萬愛彼錶」遺失 全球不到200支!限量增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刑大偵辦館長槍擊案,卻搞丟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的愛彼錶。據了解,遺失的愛彼錶是皇家橡樹萬年曆白色陶瓷腕錶(型號26579CB.OO.1225CB.01),2019年間發表,每間專賣店分配到的白色款式數量可能僅有一支,當時定價為302萬元左右,今年的行情價恐怕已經增加至327萬3000元。

▲▼陳冠希AP       。(圖/翻攝edcee3000 IG,AP提供)

▲皇家橡樹系列萬年曆腕錶。(圖/品牌提供)

檢警為了追查館長槍擊案的幕後藏鏡人,去年12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並拘提前會長邵柏傑。警方當時在邵柏傑好友家中,搜索扣押24支高檔名牌手錶,市價上千萬元。

檢察官認為,這些名錶無法證明與犯罪所得有關,指示警方發還。不過,邵柏傑在簽收時,發現其中一支要價破300萬的愛彼錶不翼而飛,心中雖感疑惑,但也不願追究。

▲▼寶和會退休會長邵柏傑疑涉入館長槍擊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寶和會退休會長邵柏傑疑似涉入館長槍擊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邵柏傑遺失的愛彼錶是皇家橡樹萬年曆白色陶瓷腕錶(型號26579CB.OO.1225CB.01),根據官網介紹,這款錶是專賣店獨家款式,錶殼與鍊帶皆以白陶瓷打造,內載以經典的Calibre 2120機芯為設計基礎、因應41mm錶殼而重新打造的全新Calibre 5134自動上鍊機芯,一上市就被VIP顧客搶購一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款皇家橡樹萬年曆白色陶瓷腕錶與另一款黑色款式合計產量不到200支,分配到全球73間專賣店,很可能每一間店只能分配到一支白色款式,十分稀有,當初上市定價為302萬元,若依據該品牌今年的調價比例計算,行情價可能已經達到327萬3000元。

由於該款名錶有限量增值的特殊性,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被問到此事,坦言刑大這件事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證物不見到底是人為或過失,總是要釐清並好好追究責任,如果是有人故意侵占,該送法辦就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