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到爆!不懼新冠疫情夜排唐吉訶德 店內「人貼人」呼吸都困難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近期爆發院內群聚感染事件,衛福部在19日公布確診者的活動範圍,同時宣導民眾仍須留意防疫規定,在8大類場所內需戴口罩,在室外則需保持1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而日本「唐吉訶德」在19日開幕後,直到20日凌晨門口仍有上百名民眾等著入場。《Ettoday》記者觀察店內多數人遵守規定戴上口罩,但在室外時卻有部分的人將口罩拿下,在壅擠的排隊人龍裡顯然難保持安全距離。

▲▼唐吉軻德深夜門口仍有大批民眾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店內多數民眾遵守防疫規定,把口罩戴緊。(圖/民眾提供)

《Ettoday》記者凌晨到唐吉訶德門口觀察,店門口仍有人潮等待入場,有部分民眾拿下口罩飲食、聊天,在擁擠的人龍裡顯然未保持1公尺的室外安全社交距離,而店員雖然有戴口罩,同時宣導入場消費需戴口罩,但仍有零星的顧客在店內拿下口罩,在排隊結帳時,拿下口罩的行為不免引來民眾擔心。

有民眾表示,裡面的人實在太多,逛到一半就卡在店裡面,幾乎是人擠人的情況下,人太多感到悶熱,甚至開始有點流汗,大家在裡面排隊等到有點不耐煩,待了1個小時,從3樓逛到2樓時就放棄準備離開,但是眼看隊伍20分鐘後幾乎都沒動過,只能從另外一邊下,走樓梯離開。

▲▼唐吉軻德深夜門口仍有大批民眾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排隊人龍中有民眾未戴上口罩,也未遵守室外1.5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圖/記者游宗樺攝)

劉姓民眾則說,當時從2樓往1樓的樓梯完全被塞住,塞了快1個小時,半途就放棄離開,感覺排隊入店不難,但是到結帳區卻要等很久,看到大家拿的商品不多,很多東西都被搶光。看到這麼多人同擠在室內,雖然很悶但大家口罩都戴緊緊的,自己也擔心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所以離開後還會拿酒精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