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夫妻曾到南門市場 桃園人哀號「完蛋了!」被網友打臉到刪文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桃園染疫夫妻兩度前往南門市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昨(19)日增4例確診個案,其中2例為案863女性護理師的先生和女兒(案864、865),指揮中心公布夫妻倆曾2度前往桃園南門市場,就有人在臉書社團喊「完蛋了」,結果被其他網友狠狠打臉,最後自行刪文。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案863和案864在1/13和1/16曾去桃園南門市場,案865則在桃捷A7店的摩斯漢堡上班,因南門市場人潮眾多,就有桃園網友在臉書社團責怪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太晚公布足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桃園南門市場人潮眾多。(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在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發文表示,「桃園人真的完蛋了,因為南門市場每天都是人潮滿滿的,這下子病毒擴散更快速了,桃園人要準備自生自滅了」,文章立刻引起社團網友熱烈回應,不過內容幾乎呈現一面倒打臉,認為原PO是出來製造慌亂。

▲▼             。(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桃園網友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不少人回文表示,「還沒做完疫調你要部長通靈嗎?」、「以為經過就會被感染?」、「出來靠北唱衰會改善嗎?為什麼不是檢討自己沒戴好口罩」,原PO疑似在不久後就將文章刪除,不過已經有網友截圖備份。

該臉書社團內仍有許多桃園人討論疫情擴散相關問題,對於南門市場的人潮倍感憂慮,「剛經過市場,還是有人在裡面走動」、「南門市場真的很難控管,附近也有遊民跟學生」、「南門市場是人流非常多的地方」、「還從明天開始(休市),現在馬上啦!超前部署,根本佛系防疫」。

▼社團網友相當關心南門市場的狀況。(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             。(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