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歲女兒詭異跳針「叔叔、房卡」  年輕人妻嚇瘋:不要害我

▲▼旅館,飯店,摩鐵,燈。(示意圖/pixabay)

▲3歲女兒不斷脫口「叔叔」、「卡卡」等神秘關鍵字,讓年輕人妻聽了直呼冤枉。(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新北一名年輕甜美的人妻近日上網抱怨,她3歲女兒正在牙牙學語,最近口中卻不斷叨念著「叔叔」、「房卡」等神秘詞彙,久而久之,老公聽了心生疑竇,甚至懷疑她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拜託妳不要再害我了好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常常在家裡叫外送,所以每次外送員抵達後,她都會跟女兒說「趕快穿鞋子,外送叔叔來了,不要讓人家等那麼久!」怎料女兒事後一直在爸爸面前複誦「叔叔~叔叔~」,害她被誤會是不是白天都帶女兒出去「弄榴槤」(台語「流浪連」,指遊手好閒、四處玩樂)。

原PO說,更讓她受不了的是,女兒玩手機下載了一款「飯店模擬」遊戲,不僅可以擬真操作check in,選取入住天數、房型、付款,最後遊戲NPC還會說一句「請拿好您的房卡」,結果女兒只記得住「房卡」2個字,又不斷在爸爸面前反覆呢喃「叔叔」、「房卡」,害她被丈夫質問「為什麼她會知道房卡這個詞?」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三番兩次謀害正宮」、「女兒套路好深」、「女兒是正在被罰站嗎XD」、「我快笑死,這女兒會整死你」、「快拿房卡,不要讓叔叔在外面等太久」、「這不是想換爸爸,就是想換媽媽」笑翻所有人。

▼網友看完笑瘋,忍不住留言直呼「不愧是最強小三」。(圖/爆怨公社)

▲▼3歲女兒詭異跳針「叔叔、房卡」  年輕人妻嚇瘋:不要害我。(圖/爆怨公社)

▲▼3歲女兒詭異跳針「叔叔、房卡」  年輕人妻嚇瘋:不要害我。(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