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學網紅「嘴咬麵包」餵海鷗!下一秒慘被鳥糞洗臉 悲劇片曝光

▲▼學網美嘴叼麵包餵海鷗 慘!直接被賞一臉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用嘴餵麵包,遭海毆噴了一臉屎。(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昆明海埂大壩是當地知名的觀光景點,每年冬季都會有數以萬計的紅嘴鷗到此過冬,餵食海鷗也成為熱門活動之一。一名男子19日想要模仿網美的動作,試圖以「嘴叼麵包」餵食海鷗,不料卻遭到海鷗噴了一臉鳥糞,整個過程都被同行的親友拍下上傳。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男子19日在昆明海埂大壩旅遊時,試圖模仿近期許多網美、網紅的拍照方式,用嘴咬著麵包吸引海鷗來叼走,不料他才咬好麵包抬頭沒有多久,突然有一波鳥糞高速砸到他的臉上,讓他瞬間噁心到趴在地上不停乾嘔。

▲▼學網美嘴叼麵包餵海鷗 慘!直接被賞一臉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被噴屎瞬間趴地乾嘔。(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事後在大陸微博引起熱議,有網友笑「海鷗表示,你給我吃的,我也給你吃的,禮尚往來」、「吹了這麼久的冷風,吃點熱的吧」、「這種行為非常危險,臉會被海鷗爪子抓傷吧」。事實上,大陸網路近期有許多人不斷上傳類似行為的照片,也因此不停傳出有旅客受傷,甚至有女遊客被啄出血,可見其危險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