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9幼犬遭放火虐殺!「屍體碳化」田地躺一排 他見慘狀心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屏東縣新園鄉有民眾發現,有一窩約11隻幼犬遭惡意人士放火,其中9隻躺在地上遭活活燒死,屍體已經焦黑且呈現碳化情況。屏東縣農業處動保科人員表示,他們趕到後發現現場僅剩2隻幼犬奄奄一息、極為虛弱,所幸對於輕觸還有反應,目前已經送醫治療,後續交由警方追查真兇。

▲▼屏東9幼犬躺一排遭活活燒死 屍體呈碳化民眾目睹心碎。(圖/翻攝自屏東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

▲屏東縣驚傳虐殺9隻幼犬,「活活燒死」屍體呈碳化現象。(圖/翻攝自屏東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

網友在臉書各大社團發文,指稱他在屏東新園鄉港西村附近發現,有一窩約11隻幼犬遭惡意人士放火,現場僅剩2隻幼犬倖存但也已奄奄一息,氣得他大罵「可惡,為什麼要這麼凶殘」、「燒死狗的人下地獄去給XXX」,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虐殺小狗一定會有報應」、「太扯了,都不敢點開照片。」

▲▼屏東9幼犬躺一排遭活活燒死 屍體呈碳化民眾目睹心碎。(圖/翻攝自屏東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

▲11隻幼犬僅剩2隻倖存。(圖/翻攝自屏東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屏東縣動保科獲報後與警方前往處理,發現死亡的幼犬剛出生不久、幾乎都還沒有開眼,倖存的小狗則有身體部份灼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動保科指出,虐待殺害狗狗的行為已經違反動保法,得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金,後續交由警方追查真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