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受不了酸民折磨…怒曬「被霸凌證據」! 絕望嘆:悲慘又骯髒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AOA前成員珉娥2020年透過IG吐露過去曾被隊長智珉霸凌,點名雪炫與FNC社長旁觀成為加害者,並多次秀出自殘照、做出輕生舉動被送到醫院急救,隨後FNC社長親自到醫院與她長談,才解開心結。然而,她因為持續在社群上活動,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近日更有人要她拿出被霸凌的證據,對此,她曬出就醫紀錄反擊,無奈形容自己「既悲慘又骯髒」。

▲珉娥怒曬診斷書。(圖/翻攝珉娥IG)

▲珉娥怒曬診斷書。(圖/翻攝珉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娥18日曬出精神科診斷證明,診斷書上醫師寫下「患者自2016年2月開始至2018年3月20日為止,持續發生了嚴重憂鬱感、感情起伏、不安、焦躁、自殺事故等症狀」,並提及她在進行歌手活動期間「持續受到隊長的欺負、言語暴力,而反覆出現心理壓力」,導致症狀復發、惡化,最後表示她目前雖然轉至其他機構接受治療,但仍持續發生自殺、恐慌發作等心理不安定狀態。

▲珉娥怒曬診斷書。(圖/翻攝珉娥IG)

▲珉娥貼文。(圖/翻攝珉娥IG)

對此,珉娥在內文提及,20歲便開始偷偷服用安眠藥,並開始看精神科,一直到2015至2016年期間,心理狀態漸漸變得難以承受智珉對自己的折磨,無奈直呼:「直到2018年3月20日,我一直都在這間醫院治療,後來才轉到別的地方,結果現在連吃藥都無解,既悲慘又骯髒」。

此前,珉娥曾因受不了被指控「毀了AOA」,寫下2千字長文回嗆,表示自己因為不好的回憶患上精神病,沒辦法正常生活,還對著她過世的父親以及智珉死去的父親發誓,自己爆出的一切都是事實,並提及在承受霸凌時從未有過算計,但隊友跟公司職員在事件爆發後來找她道歉時,卻似乎做好了錄音、錄影的準備,令她無奈反問支持智珉的人:「這樣作威作福的她很可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8年前懷孕打禁藥遭判刑!朴時妍復出竟又「大白天酒駕」撞前車被逮

鄭爽爸揭張恒「手機滿是不雅片」! 痛罵:出軌N次的極品渣男

施柏宇陷低潮…柯佳嬿頻留言安慰! 網朝聖「開導金句」全被暖哭

陸官媒譴責鄭爽「漠視生命令人髮指」! 網求:拜託封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