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家族恐怖內幕!外婆年輕遭「棄屍古井」 她錯愕:活20幾年才知道

內衣被未來婆婆偷走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說,她活了20幾年,近日才得知外婆年輕時有這樣的辛酸血淚...(示意圖/取自Pexels)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20多歲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在她印象中,外公、外婆相處上一直都是老夫老妻、沒什麼口角,怎料16日才從外婆口中聽聞,兩人年輕時經常吵架,有一次外公失手打暈外婆,以為對方死了,竟把人載到古井棄屍,讓她聽完傻眼「這是殺人未遂吧!」

原PO在Dcard心情板表示,外婆平時在家中務農,逢年過節會做些年糕、麻糬之類的小點,跟鄰居以物易物,算是半自給自足,曾多次獲得市府頒發的模範母親殊榮。從小到大的印象裡,每次回去都會收到好多水果、蔬菜,而老夫婦倆相依為命,感覺也沒什麼口角。

她說,哥哥16日到外婆家探望2人,陪外婆聊天,但外公已經失智,所以只是在一旁不斷重複同樣的話。聊到一半,哥哥突然好奇問外婆「你們是如何相處」,怎料外婆突然抱怨起年輕時的外公,氣氛瞬間急轉直下。

外婆回憶,外公年輕時開計程車維生,平時愛抽菸、喝酒,不會幫忙分擔家務,還會把錢跟好東西藏在後車廂。有一次雙方激烈爭吵,外公失手將她打暈,又以為搞出人命,竟把她載到墳墓區的古井「棄屍」,所幸外婆過一陣子醒來,自行爬出古井回家。

▲▼家族恐怖內幕!外婆年輕遭「棄屍古井」 她錯愕:活20幾年才知道。(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網上發文傾訴心情。(圖/翻攝自Dcard)

原PO聽完忍不住直呼,「實在太扯了!」她說,外公平時話很少,完全看不出來是這樣的人,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現代,女生不僅不可能容忍,甚至回家繼續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好像那個年代很多這種事情欸,這已經是殺人未遂了吧!」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駭人,外婆現在會說出來,應該是心裡還有憤恨」、「好誇張,妳外婆真的偉大」、「這很正常,我爸媽那年代一堆被家暴的,我都無法想像,可是卻真真實實」、「古早年代的婚姻絕大多不是那種長相廝守的愛情,反而比較多光怪陸離的鬼故事」、「即使到現代,還是有一些很扯的事會發生,說不相信的人大概過得很幸福吧!」

還有人分享類似身世,「我外公也是渣男,整天遊手好閒,沒錢還養小三」、「以前一直覺得外公是最好的男人,會煮菜溫柔又有擔當,後來聽阿姨和媽媽說,外公以前帶小三回家,還打過外婆,那個年代真的好多想不到的事」、「怎麽會有人不相信啊,我阿嬤也是被家人賣掉給別人當養女(古代貧窮家庭的悲哀)...」

不過,也有人懷疑事件真實性「合理懷疑幻想文」、「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出來,真的扯到像演的」、「古井丟下去不會受傷嗎?是井很淺嗎?抱歉我只是好奇,妳外婆大概不會想回憶細節」、「古井是怎麼爬出來?又不是貞子」、「雖然台灣的井蠻多都短又窄,但還是好奇怎麼回家的...」

對此,原PO一一回應,「我沒反串」、「阿就不是(幻想文)阿」、「我聽到的時候也是傻眼笑出來」。至於外婆如何從井裡爬出來,原PO表示「我也覺得能爬出來很扯,下次回去我再問個清楚!」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心有戚戚,也分享起外公外婆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家族恐怖內幕!外婆年輕遭「棄屍古井」 她錯愕:活20幾年才知道。(圖/翻攝自Dcard)

▲▼家族恐怖內幕!外婆年輕遭「棄屍古井」 她錯愕:活20幾年才知道。(圖/翻攝自Dcard)

▲▼家族恐怖內幕!外婆年輕遭「棄屍古井」 她錯愕:活20幾年才知道。(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